close

我也不曉得忽然想打這篇文,但一切說來話長

我是先回歸最初基本原理使用

無意間接觸了汽車雙數顯充電器 來進行充電使用

battery-3360317_960_720.jpg

在不是很理解情況之下,我都僅使用 3A / 自動

1.夜晚充電時, 它剛好放的下,引擎蓋還可以蓋上,充電器後方風扇沒堵住就好.jpg

朋友要跟我買,也都叫他們先使用3A/自動檔位,等你比較熟了,再自己斟酌

等級要慢慢提升,請接受你無法跳級的事實!!

才學習相關知識 再來看到別人實際經驗獲得

最後內化讓自己電瓶成功用超久!!!!!!!!!!!!!!!!

先前好在接觸了電瓶這行業,對於電瓶知識與實際經驗

我從別人成功的實際經驗與失敗的實際經驗吸收了不少

荷包破洞填補了不少

因為我常常車很少開....

幸虧無論是汽車電瓶還是機車電瓶,但都吸收了不少許多正確觀念

好讓自己在進行使用時,延長使用壽命,讓物品CP值發揮到最大效用 !!

顛覆一下之前我覺得正常壽命時間就該汰換下來的事實,有所改觀

 

何謂成功的實際經驗 ?

一顆電瓶用了5年還在用 !! 最後才因為一個汰舊換新

何謂失敗的實際經驗 ?

一台全車電子配備滿滿用爽爽,結果出國去希臘,7天後回來車子就沒電

 

其實我們在幫人換電瓶時,很多人都是這樣子的

<常常在要換電瓶的時候,才要臨時抱佛腳吸收到正確觀念>

幫車子換完電瓶之後,你又忘了正確觀念 ~

絕大部份的人都是這樣子不是嗎?

接著又快到電瓶差不多壽終正寢時,你才又吸收賣電瓶給的觀念

這好像 ....不斷循環..聽了又忘..忘了又再......

這時你可以自己想想, 但我不曉得你會怎麼想

只是..... 最終都是在個人

這並不用什麼個人改變 , 吸收點正確觀念即可

又或者聽了後左耳進右耳出 ,你聽不進店家說的觀念

結論你最在意就是小朋友(鈔票)又飛了...............而已

所以你從不在意人家跟你說什麼怎麼樣使用比較正確

也有些人就像健身 減肥 許多人都僅喊口號, 沒有身體力行 沒有確切執行

嘴巴喊要減肥,下一秒又開始吃起美食大餐甜食,要如何減??????

如果想要電瓶健康, 卻依舊不給它正確進行充電,補滿電力

那裡來可以電瓶越用越久的事實會開始發生!!?

一件事情要使得它發生

從不懂 然後去 => 吸收正確觀念 => => => 這件事情發生了 !!

等你感到真的是有效果 => 或許你有把握 你可以分享正確的觀念出去~~~~

因為常看到許多人都是看完就算了,不然就是點擊先收藏再說 , 下次有空再.... 這些都等N年後了

最後看到的人,無論他有無要吸收觀念,或是 都是在於他自己了,因為盡力就好

一顆電瓶 你想用多久 ? 你的電池要如何使用長久???

在以前鉛酸電瓶是可以用相當久的,但是基於一些市場變化與成本考量

現在鉛酸電瓶大部份是1年半~2年為正常耗損

依照現在電瓶內部設計

如果你均是僅汽車行駛一般用車,僅用1年半~2

如果常開天天行駛,最多讓你使用2年半~3

當然使用電瓶這其中有許多人為因素,及其他就不再多說描述

然而這也說明了什麼? 常勤充勤放電的方式,可以幫助電瓶延長壽命

我在分享打這文章時,我看了換電瓶記錄是5年前購買的 約20130301

測量測試之後跟朋友說,我的電瓶用了汽車雙數顯充電器之後,

好像已經用了5......

2.line-1.jpg

朋友在LINE直發了一個 超驚訝的表情圖 ! 並且還說 < 夠本了啦 ! >

line-4.jpg

但我只是回覆 : 實驗看看...

因為我想知道我的汽車雙數顯充電器用了之後,能讓電瓶撐多久,然後減少不必要的小朋友出走

朋友也是個精打細算的人,所以如果連他都覺得ok,我想大家都很容易接受這種改變使用方法才對,忘了說, 其實我朋友也跟我原本一樣,少開車

電瓶常常沒電的人,我有跟他分享過,我先前用這個汽車雙數顯充電器,覺得還不錯! 現在都沒在叼車(汽車拋錨,車發不動,車發不起的意思,又或者臨時要出門,車子忽然電壓不足發不動車子)

後來他(朋友) 也買了 一種是平常維護電瓶  = >汽車雙數顯充電器

一種是供 汽車電瓶臨時 電壓不足, 可以緊急救援的 => 汽車緊急啟動電霸

電霸我就不多描述,下次有空再分享,因為現在主要分享汽車雙數顯充電器

緊急啟動的 與 先前就要先讓電瓶健康 充飽電是建立在不同根基,使用情況也不同 , 所以先不渾為一談,不然只是聽的很亂而已

5年前如果我沒學習與改變新觀念

我可能還是會不斷的更換電瓶 惡性循環

車少開->沒電->發不動->更換電瓶

更換電瓶->車少開沒電->發不動->更換電瓶

不然就是找親友幫忙救車

但要找其他人來幫自己啟動車,還是會感到歹勢

如果我直接不嘗試,我直接買了新電瓶(-2600)

接下來我是個很少開車的人,我往後還是會有很大機率,使得這電瓶不到一年又要離我而去(-2600)

說到這裡,基本上不會有人一直讓這情形發生吧!!!

總要想點辦法解決自己的冏境

但然而我只是換了個想法與觀念

直接買台汽車雙數顯充電器充電看看 , 那一切都不同了 !!

不要想說一定成,一定充的起來,用一半一半機率下去想

死馬當活馬醫, 電瓶沒救起,起碼你還多了台汽車雙數顯充電器,可以維護下一顆電瓶做使用,起碼你可以阻止電瓶不用一直拼命更換(如果你都有正常替它充電的話)

基本上我買了汽車雙數顯充電器後 開始賺了 !!

再來我少花一顆電瓶費用 2600愛馬龍 (我換加大型的55B) 原廠是裝46B

  再來

我還多了一台汽車雙數顯充電器 1xxx,還不到2000

   在數字上,怎麼算都賺!!

最後我從沒想過,我會把一顆電瓶用到5年 一直都沒再回去找過賣電瓶的

使用汽車雙數顯充電器我會切換使用<修復>這比較專業的功能,3(這是比較深層專業功能)

1.自己少開車,讓電瓶不到1年就發不動車子了

2.電瓶到一個壽命正常週期2~3

3.已經邁入第五年,結果自己下車買東西,忘了關大燈

有修復功能其實很神 !!! 但要會用,還要定計時

你沒有計時? 難道你不怕電瓶水乾掉?

物品要用的好,也要通過正確方式來進行

電流切換至3A 將自動檔位 -> 切換至 -> 修復使用

也就是3A / 修復

因為修復檔位是以脈衝進行大電流 來維護電瓶

 

如果養成傳統鉛酸電瓶正確使用觀念,是可以避免掉許多小朋友(鈔票)大量流失情況的 !!

再來稍微正常的行車模式,是為2年換一次,2年半更換皆有 !!

因為每個人行駛狀況不一,電瓶呈現出狀況也不一樣,也有半年就沒電了,一年就沒電

我就是那一年 (201331號購買的新電瓶) 就不足12V電壓了,車子少開,比較常騎機車

後來在201412月底就開始逐漸愛上這汽車雙數顯充電器

用著用著也逐漸有了經驗與明顯使用這充電器效果存在著

把它摸索了一下

頭次降至不足12V以下,使用三用電錶量測是11.90V左右

當時以我回想記憶大概是=>使用自動檔模式/3A 充了1個禮拜,連續加起來是一個禮拜,但是我一天充12H,我就插頭拔掉,再放半天,然後再觀察

當這電瓶只要有掉電壓 甚至不足12V ,就會有一半一半機率

什麼是一半一半 ?

一半機率要再買顆新的,舊的丟回收價加減彌補損失 , 一半機率可以繼續正常使用

還好我用了汽車雙數顯充電器後, 還可以有機會是後者

當我再更深入充電 再使用後.........有位朋友也問我,情況和我相同

都是 (車子少開 常騎乘機車機率高過於汽車 )

後來就分享這台 汽車雙數顯充電器 ,他現在也不再專程為了要讓車子啟動起來之後

再去開車跑快速道路讓 汽車的電瓶充電...........(想想都覺得 到底是為了什麼這麼累 不就是充電 )

例如:傳統電瓶就是需要勤充耐放,車子開短途買菜,上班,只開500公尺等一些非常短途

基本上替汽車充不上,電瓶一天所需要存放的電力,電瓶就會越來越少,再來沒12V基本電壓 , 你的車就發不動了!!

那汽車雙數顯充電器 改過版 升過級

舊版 與 新版 汽車雙數顯充電器 最大差異性 ?

舊版汽車雙數顯充電器 無法一夾入電瓶夾就可以觀看電瓶電壓

新版汽車雙數顯充電器 升級型現在都可以 -> 一夾入電瓶夾就直接顯示電瓶電壓 , 可以少買一台三用電錶

 

第一.分享汽車電瓶使用正確觀念,可能微乎其微,但盡力而為就好!!

第二.將我所學分享出去,藉由幫助到更多其他人

第三.我自己本身在使用,覺得這汽車雙數顯真的超狂,超有效 !!!

         原本按照一般正常人使用方式只用1年半~2年

        改用汽車雙數顯充電器後, 竟然用到5年

第四.我成功讓我的電瓶用更久了~~~!!!

         我和電瓶店家越來越陌生了,因為這麼久不見~

第五.你所感到自身進步,是可以比較長久維持感覺愉快的事情 !!!!

最終問題來了 !!!

基於有許多網友都一直在熱烈詢問  

新版汽車雙數顯充電器  要到那裡買 ? 

可以直接點擊  ➜ 新版汽車雙數顯充電器⌟ 

 

↯二手工商資訊

我的還是在舊版,(2014年買的) 用到今年也用了4年多,但沒辦法夾入電瓶夾就可直接出現電瓶電壓,因為正常使用就是用不壞,不然我也很想更換新版........超方便

如果你有想要我的(舊版)汽車雙數顯充電器,可以便宜出清^_^ 1088元含運,僅有這一台,功能全正常

 

可以不學習 不成長 因為沒人會阻止

今天就先到這裡

有機會再分享,我目前正在使用的機車專用充電器   > 機車版充電器

因為我連機車都很少騎

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arrow
arrow

    tat3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